close

昨天找老師談過之後,整個人都緊張的起來。因為老師要我在十二月份提計畫,如此才能夠趕在明年的六月份畢業。我這個學習修十二個學分的課程,功課和作業都很多,加上所有的課程都有期中考和期末考,如果真能趕在十二月份提企畫的話,那我只有三個月可以進行文獻的收集和計畫的擬定,真是好恐怖。


還好怡君幫了很大的忙,才把高智的社區計劃轉交給別人去做,否則我真是分身乏術。


跟先生商量了,還好他同意這等時間讓我可以全心的準備功課,孩子的部分他可以分擔。有這些人的幫忙真好。


 


明天還有家長團體的課程要開始,天哪   我的事情怎麼這麼多,很緊張但是還是要把每件事情都全力以赴,向王建民打球一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ma的世間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