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對七年級的新新人類真是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班板上的一封留言讓我覺得匪夷所思


爲什麼他們的思考方式如此怪異而不懂尊重別人呢


她的留言如下


>有件事想問問學姐們,
>因為小妹我跟高雄市學校特殊教師比較不熟,

>所以想請問若有跑學校系統的學姐,
>是否能幫我拿到高雄市特殊學生轉介鑑定測驗的成績彙整表與高雄市特殊學生的轉介表,
>台南市教育局特教中心想借來參考(因聽說高雄市的表格製作的不錯),
>感謝妳們!
>


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這是單位之間的事


爲什麼是個人用這種方式來處理


而且是如此期待使用私下私相授受 來獲取別人的智慧財產


看來我必須花一些時間去跟這個天才學妹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ma的世間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