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楊老師要求我們必須找個案作評估


所以最近大家都爲了找個案忙得不可開交


課都上一半了 才又出現一位忘記上課者檔子事的學妹


對於他的出現 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對於他處理事情的方式 更覺得跟他在思考邏輯上有很大的差異


不知這是七年級生特有的思考方式 還是我已經落伍了


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可以跟這麼多新新人類一起學習


但我更慶幸 自己在學生時代所受的教育讓我好的工作態度和習慣以及待人接物的基本概念


除了必須學習不生氣之外


還必須警惕自己再教育孩子上一定要更用心


未來社會需要兩種必備的能力


一是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是生活的能力


這是孩子必須擁有的


我期待我的孩子身上可以擁有這兩項競爭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ma的世間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