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考完試 交完報告 就可以放寒假了


重新回學校當學生真是一種極大的挑戰


尤其研究所的課業又多又重


我又選了一個十分困難的所唸


加上又得進醫院實習


負擔真的很重


昨天一整天都在打報告


我想這個學期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電腦進步很多吧


多虧同學們幫忙 尤其是阿偉


只要我的電腦一當機 他總是很努力的幫我救它


雖然如此 我還是必須天天學習自己操作電腦


對於一個電腦白癡的我而言 這個學期可以較順利的使用電腦


應該就是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ma的世間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