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8月份國際女籃賽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行,帶著童軍團的孩子去當啦啦隊。

大姊告知麥當勞正在舉行一個急凍一下的活動,告訴我可以上網登錄在麥當勞消費的發票。

回家後立即上網將夏令營所有在麥當勞消費的發票上傳。

完成這件事後,就再也沒將此事放在心上。

9月14日起國際書展在佛館舉行,帶著媽媽上佛館去共襄盛舉。

在樟樹滴吃下午茶時,接到電話。說是我抽到了特獎,必須先繳30000元的稅金。

一時之間真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來電的小姐趕緊澄清,並要polly上網查看網站上的公布名單。

一旁的弟妹趕緊用手機上網查詢,果然看到名單上有我。

真是太幸運了,讓人不敢置信。

 

回家後上網查個清楚,才發現自己抽到的既然是去瑞典住冰飯店看北極光的雙人自由行,價值30萬的行程。

Polly從來不曾抽到甚麼大獎,也沒甚麼偏財運,

這一次應該是佛菩薩給我的鼓勵吧!!

跟老公分享這個消息,他也以為是詐騙集團,所以再三上網去查詢。

一個星期後,收到麥當勞總公司寄來的得獎通知單,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偏財運!

沒想到老公竟比我還興奮

得獎通知  

 

老公很興奮要跟著polly去北極看極光,卻又沒有勇氣自由行,

 

頻頻要求polly跟旅行社更改為跟團補差額,以免polly把他帶出國結果回不來。

怎麼男人越老越不勇敢呢???

 

102.10.2一早舟車勞頓到了旅行社,開始商討北極之行細節,謝謝牛爸溫馨摩托車接送

 

今天一早搭高鐵到台北,換台北捷運到南京東路,改搭公車會捷運站轉文湖線捷運到內湖,

接著搭牛爸的摩托車去雄獅旅行社.以及松山火車站.然後搭火車到台北車站,

再繼續搭高鐵回高雄,這一天搭了好多交通工具。

總算把兌獎的事和跟旅行社接洽的事完成。

真的很立人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典之旅
    全站熱搜

    boboma的世間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