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家長的心情故事 真令人感動


也許多一些付出 家長和孩子都可以受惠 所以語言治療這份助人的志業是一輩子都值得堅持下去的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而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神經真是有夠大條的,這下子怎麼讓豆寫卡片呀!
還是從最容易的先做吧~打電話給connie老師.


connie老師是我最最最感謝的老師,
雖然是幼稚園,但她付出的卻是遠超過我這個當媽的,
她常說她只是舉手之勞,盡責而已,
但對我來說,即使每天要我對她說謝謝都嫌不夠,
其實每次提起她,我都感動的想哭,
就連我在面對豆讀國小時的焦慮情緒,
也是她以教過豆的過來人的經驗要我體諒老師,
用時間換空間,她也幫我建立信心去學習接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她,唯有不斷感謝~

另一位是grace老師,她是接觸豆最多的老師,
因為只要connie老師教學或帶課的時候,
就由grace老師全程陪伴豆,不管什麼課程都是由她協肋,
我常覺得豆會容易接受團體,可能跟老師隨和的個性有關哦~

資源班的曾老師,其實從豆鑑定後就一直受曾老師和之前的吳老師幫助,
要不是她們的熱心幫忙,我可能到現在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媽,
不過這中間有個大功臣-余老師和張老師,尤其是余老師,
張老師是豆榮總的語言治療師,因為豆的語言進步了,
於是她就將豆轉到余老師的團體課程上課,
而余老師在知道豆即將入小學,立刻幫我們安排與吳老師見面,
也在後續的課程中給我很多的支持與協助,
讓我接觸其他有心有能力的家長,像冠廷媽.雨鴻媽.星友媽,
這些家長到現在都還在提供我資源與力量,就像我的老師一樣.

至於現在的導師,我也從剛開始的懷疑到現在的肯定,
肯定她的教學,肯定她愛小孩的心,肯定她會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孩子的不同讓我對老師多了一份期待,
也因為這份期待常為老師帶來壓力,當然我不會知道,
經由過來人的提醒,才驚覺到我該放下了,該還老師空間,
要相信她會做的很好的,現在我也看到老師堅持的成果了.

我慶幸一路走來,豆都碰到很棒也很愛他的老師們,
我將感激放在心中,希望有朝一日,豆能讓他們感到欣慰與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ma的世間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