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間這個學期只剩下最後兩週了,期末幾乎都在趕報告,每天忙的團團轉,這讓我頭痛的是質研究的報告,光是訪談資料的逐字稿就弄得我好累好累,老師還要求要做編碼的動作,這些都是我過去從來沒有經歷過的經驗。雖然完全不會做,但是也只好硬著頭皮每天努力的把它完成。同學們在討論跟老師開班會的事,記得第一次跟老師開班會使這個學期的期初,沒想到這一次的開班會已期末了,只能說時間過得真快。


媽媽說看著我每天忙進忙出,沒想到我也讀了一年了,如果努力一點的話也許明年就可以畢業了。


今天跟老師重新討論自己論文的事情,老師給了我一個全新的方向,我也覺得老師給的建議是十分有意義,可行性非常高,也是十分有價值,雖然必須面臨重新找文獻的挑戰,但是也許我應該聽聽老師的建議。


今天下午仁偉在高速公路出了車禍,所以沒有趕上期末報告的時間,不知道那狀況怎麼樣,真是替他擔心,希望他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ma的世間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