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把神經生理的報告提前一週,所以今天輪到我報告。


對老師分配給我的這篇研究,我在理解上有很大的困難,因為沒有具備語音聲學結構的相關概念,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理解相關的概念上,也因為這樣子,閱讀起來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光是把概念搞懂,就已經十分辛苦了,所以對研究報告當中的相關統計資料,就沒有進行進一步的整理,也因為這樣今天在報告的過程當中,自己也覺得資料的呈現有些混亂,同學們都很友愛,都很有耐性地聽我把報告說明完。


但是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其實是十分挫敗的。如果再有多一點的時間去思考該怎麼呈現資料,也許今天的混亂情形就不會發生了。


看來自己在資料彙整,以及呈現方式,都需要再花一些功夫來作加強。


期末報告好多,希望接下來的幾篇報告都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加油吧!也許明天看完白蛇傳水淹金山寺之後,我的心情就會好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ma的世間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